close
最近好想常常寫網誌
但是 我的網誌不再都是難過的事
這種想寫東西的感覺
是不是也在提醒我可以把它用在論文上呢 哈哈哈
可是畢竟網誌跟論文還是不一樣的
而且 太久沒有紀錄感覺
要寫東西的時候 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下筆 更會詞窮 >"<
真糟糕 寫論文的時候真的不能這樣啊 >"<

剛剛在看網誌的樣式 好多好可愛的哦
想要換一下 而且也怕大家看膩了 會不來了
但是好像還是比較適合現在的狀態 XD
那就...趕快來寫變化 就可以換一下啦~~ 哈哈哈
言下之意 好像如果是我換了樣式 就表示我會有新消息 是不是...
ㄟ... 也請大家不要誤會啦
如果 我真的換了 也只是因為喜歡該樣式而已
請大家不要想太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彪◎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