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過戲劇小生鄭小綜開口唱出歌曲的第一個字
真的讓我整個大笑了 XDDDD
真的太好笑了
感覺好不適合他哦 XDDDD

不過這樣笑一笑 希望等一下可以比較好睡
這陣子 可能因為焦慮 緊張 不安
已經連續一個禮拜都有失眠的狀況了
還好不是崩潰型的失眠 不然我會怕
不過這次 調適的還不錯
只是因為失眠 沒有睡飽 所以容易疲倦
但是這樣的情況也不能一直維持
身體會負荷不了吧 >"<

昨天 終於真的累掛了
一整天南投建成學長的喜酒+集集之旅 真的累了
難得12點多就睡了
雖然今天8點多就起床做事了
還是很累 但是是很好的進步
那為什麼 我現在這個時候還在這邊打網址呢?

因為真的很想分享這個笑點 而且帶著好心情睡覺 一直是我所推崇的
但是因為太晚了 不知道該跟誰說
所以只好寫在這裡了 哈 XD

所以這樣寫一寫 竟然就這個時間了 >"<
所以我該睡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彪◎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