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想
到底是寫網誌 還是找朋友聊天是抒發的出口

寫網誌
寫完 還是自己看
有可能 有些朋友 會在事情過了好久才會看到
再回頭關心 已經是不同的心情了

找朋友聊天
也不是每個人都是傾訴的對象
更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聽你抱怨

我知道自己很多時候 事情只要說出來 就好一大半了
所以 我只是需要一個出口

我會自己學著調適
而當調適系統在運作的時候 總是需要一個出口把消化後不適合的東西排除掉
然後就舒暢多了
所以 謝謝那些願意當我出口的你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才會更堅強 更勇敢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才能更有信心面對未來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會在這裡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彪◎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