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電影版Hero, 是一部我一直非常想要看的片子。
聽到熟悉的音樂真是太懷念了,而且配樂真的很有氣勢,很有氣氛!
不過我建議如果沒有看過連續劇或者特別篇的朋友,還是先看一下比較好,
因為劇中會出現很多之前的角色,沒看過還真的會有點霧傻傻。

日劇很擅長處理很多細膩的情節,然後不經意的打入心坎裡,所以我很喜歡看日劇。
也或許自己是個敏感的人,很容易感性,也很容易被感動,所以很容易投入劇情中。
看著這樣的日劇,總是會會心一笑,每一句台詞都像心裡的話,撼動人心。

這部片裡的每一角色都是主人公,每一位都有他存在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少了任何一位,片子都不會好看。
主人公們好像平時對彼此都漠不關心,但在重要時刻就會看見他們對彼此有多在乎,這更是這部片好看的地方。
而且他們都不像一般我們在職場上遇到的阿諛我詐、互相利用攻擊,好讓自己能夠上位。
雖然我知道現實生活中不是每個人都是正直的,但我願意相信人是本善的。
何必讓自己永遠在活在懷疑別人的情緒當中呢?這樣自己也不會快樂一點。
而且物以類聚,同性相吸,正面的力量是會吸引好的事物的啊~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個問題,片子到底跟題目有什麼相關呢?
其實這是片裡的一句台詞,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句話:「一個人到底會為一個人付出到什麼地步?」
片中的久利生檢察官(木村拓哉飾)總是為他案件中的受害者做很多事,
不管是多小的案件,他都會很認真很仔細的調查,拼了命的調查,只希望還給大家一個真相,一個事實。


而在愛情裡,你又會願意為對方付出多少?
當在這個沒辦法用天秤的世界裡,你該如何衡量給予的多少?
很多人常常覺得我都為了他怎樣怎樣,為什麼他都不願意為我怎樣怎樣......
其實這樣的問題真的沒辦法回答,也永遠沒有標準的正確答案。
我想,如果能夠永遠心存感恩,其實就不會有以上的問題了。
要能夠真心感謝或許不容易,但不代表不能,只要你願意說聲謝謝,事情就會不一樣。
在感情的世界裡或許沒辦法計算該付出多少才算是值得的,
但我相信當你願意心存感恩的付出,回報或許就是你所無法想像的。


所以,「你/妳到底會為她/他付出到什麼地步?」
我願意為你做很多很多,只因為我愛你,我想珍惜你;也謝謝你愛我,珍惜我。





話說回來
片子的結尾也太突然了吧
就這樣來了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彪◎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