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真的說的太好了!!!!!!
拍拍手~~~~~


我不否認,我是外貌協會的會, 所以我也不否認我愛看帥哥,想認識帥哥朋友,但是不是一認識就想要人家當我男朋友,不是像有些男生看到漂亮的女生就希望對方變成自己的女朋友。

外貌,確實會在第一眼增加好感度,只是這是一個會在日後增加或減少的分數。外型確實會影響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所以外貌很重要,只是不是絕對。就男生來說,帥哥的定義不應該只是侷限於五官漂亮或外型酷帥而已,由內所散發出來的信心、內涵、 談吐、舉止、很多很多都很重要。很多男生自以為自己很帥就一定可以追到正妹女友,然後很多人就以為是自己長的不帥就都追不到正妹女友。可是為什麼很多正妹旁邊常常出現的卻不是帥哥男友 ?

我不敢說我是正妹,但是我知道我不難看,所以就會有人會問說你應該很多人追,為什麼不交男朋友,是不是因為別人長的不帥就不喜歡,等……其實不是我不想,我也想被人疼,被人愛啊~只是對於有些人的舉動,真的令人汗顏……

很多人剛認識你的時候,就一副想要跟你更進一步發展的態度;又或者是彼此都還不很了解的時候,就用自以為是貼心的行為跟進對方……你的關心,你的貼心,我很感激,但是我不會喜歡你。正如女王說的,感激不是喜歡,就僅只是感激而已,不會有更多。所以不要浪費你的貼心,先從朋友做起,慢慢了解再說,然後好好充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正妹不會都是笨蛋,也不會都只愛沒腦的帥哥,重要的是要能夠時時刻刻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的素質才最明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彪◎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