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我是女王2」裡的 「派對女王」
真是說的太好了!!!!!
很想把整篇貼上來 哈哈
但是太多了 所以想要看再跟我說吧
或者自己到書店翻一翻囉


你是怎麼定義"愛玩"的呢?


Party Queen=愛玩=隨便?
會喝酒 去夜店 = 愛玩 = 隨便?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認識的很多女生 都還蠻愛玩的啊
但都不是男生所認為是個隨便的女生喔
女王說的很好 愛玩跟真的會玩真的不一樣
我們喜歡跟朋友們歡樂的聚在一起的感覺 毫無拘束的天南地北聊天
但是絕不是去夜店去PUB就是要找男生怎麼樣
看起來愛玩 但是跟真正的玩家真的是差太遠了
跟他們比起來 我們是幼稚園班吧 哈哈哈

So~請不要誤會我們去喝酒混夜店就是隨便的女生了~~~好嗎


(其實這篇很想就要貼上來了 但是搞到現在才出現 XD)



話說 已經很久沒去了 姊妹們 什麼時候計畫一下啊?


  會不會太了解我了.......
還是我太容易被了解.....
還是我都寫在臉上啊
所以其實大家都看得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彪◎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