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路坐車、坐客運、坐飛機的行程,晚上到家後又聊太晚,加上前一天晚上晚睡,今早又早起,爬上床的時候,真是快要虛脫了!但是躺著的時候卻又無法因為身體的疲累馬上睡去,因為心裡一直讚嘆上帝的信心,是我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覺得這信心完完全全真的來自祂,而不是我自己!

IMG_1498

這一天真的是個聖靈充滿的日子,真的太神奇了!下面會一一數算神今天所降下的恩典。即使是現在心情依舊激動而且感動!但一整天事情有點多,還希望大家有耐心看下去。

恩典一:
一大早的今天到底是經歷了什麼樣不可思議的恩典,要從前一天在處理房租與水電匯款給房東的事情開始。

房東說少了一筆2900+的水電費(其實已經是去年的賬單),溝通後決定第二天先匯本月租金及最近四個月的水電,並且房東會傳過來她的銀行明細以查明我們是否已該筆水電匯款。
第二天,就是登機的這天早上,在去購買要帶回家給爸爸的五穀雜糧饅頭的路上,接到了房東的電話,表示其掃瞄器壞了,無法掃描明細email給我,希望等我出國回來後再親自碰面對賬,同時希望我們先將款項先全數匯過去(既是包含未明的水電費及本月應繳款項)。可是,這樣即是與昨天所溝通的完全不同!這時候已經10點了,我還在公車上,然後今天中午12點就要出發去機場了,而且該匯出的款項已經交給室友協助匯出,所以根本沒有多餘時間來處理這件事情!
我急了,也很生氣,在電話裡據理力爭,要求房東要給我時間查賬,請她這幾天再找方法將明細掃描寄給我,好讓我也有公平處理我方利益的時間。沒想到,在溝通到一半的時候,房東突然說她手機沒電了,就匆匆把電話挂了。當下我真的氣炸了!甚至認為這是她的伎倆,是用來阻止我繼續爭辯的手段。當電話那頭確定挂了之後,心裡真的很生氣,但是這個時候,有一股聲音叫我禱告,並將這件事情交給上帝來處理。然後我就開始在公車默禱,將事情交由上帝來帶領並且來處理,瞬間心裡的重擔及煩擾都在禱告結束後釋放了,心情頓時輕鬆好多!然後就開開心心去買東西了。
回到家後,繼續匆忙地做最後的整理及收拾,在準備出發前最後一個小時,終於有時間好好坐下來作今天的禁食禱告,為著家人、為著工作、為著待會赴機場路上、為著過關的行李禱告!就在我把大行李箱先搬到樓下後,坐下休息片刻時,房東來電話了。她說在手機充好電了,這段時間她再仔細對了一下帳,發現她說我們漏掉的那筆水電費其實早就付過了,是她弄錯了,接著就一再向我道歉。
當下我的心情是,天啊!這真的太神奇了!我心裡久久無法平靜,因為在最近拮據的狀況中,一切都有如早有安排,上帝不讓我花一筆冤枉錢,更不需要我操心事情該如何解決。祂只要我相信祂並將憂慮交給祂,然後心情輕鬆愉快的應對,因為祂早已知道,並有所安排!這樣的感動與激動久久無法平復!

恩典二:
接著準備要打電話叫計程車前,又接到了一通電話,是上禮拜丟履歷應徵的公司的來電,對方表示因為透過不同的管道都收到了我的履歷(除了自己投之外,朋友們知道後也都幫忙再推薦),所以想打來瞭解看看我到底是何許人(哈!)。其實這個時候,我心裡真的很驚喜,畢竟這陣子應徵的眾多工作中,這一份是最最最最希望能成的,而且等開缺也等好一陣子,可是我等一下就要上飛機了耶!果不其然,問完我的想法後,接著對方就問我什麼時候方便去面試,我跟她坦白了我的狀況,對方竟然說沒關係,叫我回來的時候再打電話給她。但是我心裡害怕只是對方緩兵的說法,等我回來的時候缺就沒了。於是鼓起勇氣詢問她職缺的急迫性,對方卻說因為我算起來不算是有經驗的,所以急迫性還好,等我回來再打給她就好,她會再安排。這個時候我也不好意思再問下去了,留了電話,說了謝謝,就把電話挂了。
冷靜下來以後,有一股聲音告訴自己「不要擔心,主都有祂的安排,就放心的交給主,並持續禱告,祂必會開路!」好吧,不管怎麼樣,等一下就要上飛機了,就不要擔心太多,就放心的交給全能主吧!接著就打電話叫計程車了。

恩典三:
接下來的路上,都有天使們在護航。
計程車來了,這次竟然來了部大車,這樣就很夠放行李箱啦!平常都是一般房車的,而且開一般房車的司機先生通常看到要放大行李就會臉很臭,有些甚至不會幫你搬行李,還要你自己提醒他打開行李箱。這次這位司機先生看到我從鐵門中拉出行李箱,馬上下了車打開行李箱給我放行李,當我把行李箱拖到車身旁邊的時候,司機先生馬上說「我來吧!」接著又趕忙把小一點的隨身行李箱拖過去,司機先生也是馬上接手。抵達客運站的時候,當然不用說,司機先生也是馬上下車幫忙把行李搬下車。
接著上客運的時候,同時來了兩輛,當我正猶豫著是該上那一台車的時候,後面那台的司機大哥馬上把我手上的大行李箱接過去,並示意我把小的帶著,然後就朝著前面那台客運走去,就這樣,又輕輕松松地上了車。
抵達機場的時候,通常將行李搬下客運後,如果行李多,就一定會需要推車,推車一般都準備在旁邊隨旅客使用。當把行李從客運上取下後,轉個身準備去拿推車的時候,旁邊突然有個機場人員就把推車推遞給我了,當下我真的嚇一跳,因為平常的服務可沒這麼好啊!今天是怎麼了?
原來,上帝一直都有派天使在保護我,讓我知道祂一直與我同在。

恩典四:
準備將行李過磅托運的時候,默默地把大皮箱放上托運磅秤上,然後看了看旁邊的重量數字「23.3kg」,心想「還是超過了!(我只買了20kg)怎麼辦?我身上沒什麼錢了。」。我沒有出聲,默默看著前面在幫我check in的地勤人員,然後她利落地將編號掛牌繫在我的大皮箱的把手上,沒有多說什麼,並準備將行李送上傳輸帶。我心想「這次不罰錢了嗎?已經超過2公斤了耶,上次超過2公斤,不管我怎麼請求,就還是被罰了2000多元!」
接著,她說要秤小的隨身行李,因為手提行李規定只有7公斤。我把行李箱搬上磅秤上的時候,「13kg」!「慘了!足足超過快一倍!」我心想。地勤小姐輕輕的跟我說這個行李要托運喔,我則跟她說我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放在手提帶裡好了,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沒有托運的空間了呀!她說好,請我在旁邊整理一下,我馬上在旁邊打開行李箱,搬出筆電和一些書,然後再將行李箱從新放回磅秤上,「10kg」!還是超過!心想「糟糕了!怎麼辦?」
結果,聽到旁邊輕輕地說「下次注意一點,因為手提行李規定是7公斤。」接著就請我繞到後面確認行李「入閘」就可以了。
就這樣,過關了。這…..是上帝開的路!

恩典五:
上了飛機,終於打開朋友給我的一本書「天使守護的男孩(The Boy Who Came Back From Heaven)」,述說著一個六歲小男孩遇到一場重大車禍後奇蹟生還的故事。看著看著,越看越激動,心裡有好多好多的感動,驅使我馬上暫時放下書,寫下下列必須禱告的事情。

『主啊~ 求主來保守我一路回到家不受惡魔撒旦想要摧毀我信心的攻擊,求主帶領保守,也必不被家裡任何負面氣氛的影響,而單單依靠祢的力量與信心將祢的福音帶給我的家人!祢的信心與智慧必與我同行!祢的智慧與福音必透過我的口傳達給家裡的每一個人。主啊!』
『主啊,我天上的父,現在我把我地上的父交在祢的手裡,求主來帶領,求主來看顧他,他為著這個家庭辛苦努力了這麼多年,現在是祢的時候,求主醫治他身體,也求主醫治他的心裡,來自祢醫治的大能必能救他脫離一切撒旦在他身上的作為!』
『主啊,救主帶領洺銜(大弟弟),他的一切的愁苦重擔都將交在祢手裡,求主安慰他的心,除去他心中一切憂慮,求主來為他開路,並帶領他祢為他所預備的美好一切!』
『主啊~ 求主耶穌來安慰媽媽,求主釋放她內心多年的憂愁,她的愁苦已由祢為她擔當,因此她的心必不再愁苦,祢要賜給她無比的平安與喜樂,祢要使她的心更剛強,並且得到來自於祢的力量!』

而且,另外有個感動要我迫切為著爸爸的醫藥費來禱告,求主來預備這些費用,不至我們操心,全心交給至高主來掌權及開路!!

恩典六:
回到家,稍微收一下行李,收著收著,就告訴了我媽我受洗了(兩個弟弟也陸續在旁邊聽到),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我就是說了,也為著他們禱告了。
過後想想,這是上帝的帶領及信心所給予的智慧,因為我一路上一直默禱請上帝保守我不受惡魔撒旦想要摧毀我信心的攻擊,求主帶領保守,也必不被家裡任何負面氣氛所影響,而單單依靠祢的力量與信心將祢的福音帶給我的家人!祢的信心與智慧必與我同行!祢的智慧與福音必透過我的口傳達給家裡的每一個人。
接著,我們長談好久一段時間,結束的時候已經是半夜1點鐘了。

洗完澡躺在床上的時候,身體真的是虛脫狀態,但是心裡還是好激動,無法平息,久久無法入眠,最後再靠著禱告及睡眠音樂才睡著了。

這樣的一天,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彪◎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