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750005.jpg

你站在我面前。

我說:十四年了。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們終究不會在一起,因為我們屬於不同的世界,你不會為我等候,就像我不會為你停留一樣。你也知道的。

你沒說話。

我說:只是,我一直不願意承認。我不願意失去你這個朋友,失去身為朋友的資格。直到兩年多前的那個晚上之後,你不再主動找我,我才發現,我真的失去你了,連朋友的資格都失去了。

你看著我。

我抱著你,說:謝謝你。答應我,好好地和她談談,好好的過,然後一定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我也會好好地過。

你沈默著,雙手輕輕搭在我的背上。

我最後微笑著,說:我先走了,再見。

我轉身,你從後面抱著我,聲音顫抖著,說:謝謝妳,謝謝妳讓我愛過妳,謝謝妳愛過我,謝謝妳。

你並不知道,我的妝,已經花了。



以上純屬虛構。



無緣,就是我們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彪◎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