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了,也不止一年了。
2010.12.17.jpg

嚷嚷著,也一年了。
終於,那一刻,卻沒有感覺。
至到坐上返家的公車,感受著那旋律,聽著那曾經熟悉的口音,潰堤了。
這一路來,迷惘著、猶豫著、迷失著、疑惑著、執著著,卻不知道想要抓住什麼。

是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不知道現在到底該做什麼。
我不知道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是的,我都不知道。

沒錯,
我知道我不願面對。
我知道我都在逃避。
我知道我無法冷靜。
我知道我不想承擔。
沒錯,我都知道。

知道在乎只是再讓自己受傷,卻又學不乖。
不知道的是,還要被傷害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彪◎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