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80035.JPG

明天終於要做生平第一次的消化道內視鏡檢查,俗稱照胃鏡。
有點緊張,又有點平靜。
但是真正讓我最在意的是,明天要餓到傍晚以後才能進食,OMG!
所以接近吃晚餐的時間就跟學妹說,我好像今天晚上一定要吃飽,要不然明天早上就要餓肚子了。
很即興的,上了公車就到我家附近的爭鮮吃飽飽,哈哈。
後來很怕自己晚上還是會餓,所以回家前硬是買了杯冬瓜露鮮奶回家(因為被學妹監督不能喝茶類的),哈。

夜晚的這個時刻,寫著日記,喝著飲料,很寫意。
但是,我想我明天還是會覺得很餓,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彪◎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