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看了詠喬跟朋友製作拍攝的紀錄片
因為是同學製作的 所以一定要去捧場一下
但其實一開始還猶豫了一下
因為後來沒有人陪我去 只有我自己而已 所以當下有點懶得去了

不過 還好我去了!!

因為真的很好看 好感動


這部紀錄片片名是「不老騎士」
如果有留意過報章的報導 就有看過這則新聞
這是一個弘道志工團所辦的一個活動
參加者是七八十歲的老爺爺老奶奶們一起騎車環島圓夢的活動
而永喬他們工作室就是這個活動的紀錄者

影片除了紀錄這群老人家一路環島的點點滴滴
也藉由鏡頭來訴說老人家背後的故事
雖然今天放映的影片只有50分鐘  卻已經讓現場的觀眾都唏唏唆唆的了
而且導演的功力著實讓我驚豔!
說故事的技巧我沒有很懂 但是鏡頭呈現出來的感動及情緒
真的很讓我驚訝這只是學生的作品!

將來在戲院播映 也一定要去看!!!!


詠喬 我要預購一張90分鐘的DVD喔!!!
要記得留我一份!!!

現場是滿的!!!還坐地上


爺爺們一字排開


導演跟執行長各坐一邊


環島的地圖


這是很年輕的導演


這位是騎士團團長 已經高齡88歲了!


影片布條


我跟詠喬還有導演



其實看到爺爺們為了完成一個環島的夢想 所付出的堅持 真的很佩服!
有多少人到了像他們這樣的年紀 還敢做夢?
甚至是現在的年輕人 也未必敢放手逐夢
看到他們不畏身體的痛楚 也要堅持完成1000多公里的路程 很感動!
除了感動 沒有別的字可以形容
當他們雖是花甲之年 卻也勇敢的踏上夢想的旅程 更何況是我們呢?
當他們在書寫著他們的人生 那我呢?
我的人生故事又是怎麼樣?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只有我自己能寫上 要怎麼寫 是我自己做的主
我也希望我的人生能充滿感動 不管是感動別人 還是被感動 更是要感動自己!

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彪◎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