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寫過《愛的Check List》嗎?

在這個人生的階段 看到這篇真的很有感覺
以前還小的時候 (是怎樣 現在是有多老 >"<)
當別人問說你想要的另一半有什麼條件的時候
總覺得只要感覺對了就可以了
但是慢慢的 當同樣的問題現在被問到的時候
答案漸漸的不再那麼地單純直接
伴隨的是很多預設條件 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

而在尋找人生中的伴侶時 其實就是在經營一個專案 都是需要設定目標的
只有設的越清楚的目標 才能得到越想要的結果
如果連目標都不明確 你又怎麼知道最後的結果是不是你想要

或許你會問說 列了這麼多 真的找得到符合資格的人嗎?
我相信是可以的!
因為當你知道你要什麼的時候 你就會專注在你想要的目標上
只要不符合資格的 都可以在名單上剔除了
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 可以繼續往前搜尋目標了 哈
但是前提是 真的不要眷戀過去 不要眷戀那些不對的人
那只會讓自己錯失可能就在身邊經過的那個目標

但是我現在發現 列表中的項目隨著時間會越來越多
或許你也會跟我遇到類似的問題
邱小婷一定會問 那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十全十美的人啦! XD
話是沒錯啦 世界上怎麼可能有個滿分的人 就連你我都不一定是了
但我建議可以把項目分成兩大部分:
第一 無法大作修改的人格特質;第二 在未來是可以有進步空間的潛在條件
當然這只是大略的分類 而且有些條件對不同的人來說 或許是不同的分類
只是我個人覺得有些人格特質是真的一定要設定一下
畢盡我想你也不會想跟沒有你欣賞的特質的人相處吧


所以 各位好姐妹們 我們來設定目標吧


(謎之音:那論文的目標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彪◎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