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筆很不好 我非常不會將感覺文字化

這兩天看了很多網路寫手的網誌文章 都覺得他們好厲害
三兩下就可以寫一堆 然後還可以天天更新
看著大家分享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認真去感受生活中的一切
覺得自己真的沒有很認真的去感受這世界

我常常在車上想著窗外的人群到底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但是卻沒有好好想想自己過得是什麼樣的生活
昨天聽到「感受生活」
發現其實自己並沒有好好的感受自己生活上所遭遇的一切
看的書不夠 過的生活不夠 體驗的感受也不夠


我現在很喜歡記錄 什麼東西都想要來記錄一下
用文字 用影像
多希望我也能用畫畫記錄

我要好好的過生活 好好的體驗 好好的感受
寫出我的劇本 演出我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彪◎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