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說的話 我該對自己說吧
其實我也不需要別人的認同
我不需要妳來認同我的想法
只是我不會贊同

對於妳的做法 我真的無法贊同
因為 傷害依舊會持續
傷口會更深 傷疤也會越來越大

將心比心 如果角色互換 妳是否也能夠接受呢?
妳是否能夠面對他以妳這樣的方式來處理這樣的事呢?
如果不能 那為什麼要對他做這樣的事情?
那不是很殘忍嗎?
不想別人對自己殘忍 就請先不要殘忍的對待別人
如果妳可以接受 那好 我沒話說
既然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那是你們的事情了

或許 真的 天秤本來就很難平衡
這段關係 已經不平衡了
那到底要捨棄多少 或者取回多少 才能夠再次平衡?
還是其實根本就沒有平衡過

而我的平衡點在那裡?
平衡點衝擊了我 是因為我在乎?
或許是時候學習不去在乎了吧
這樣會輕鬆一點嗎?
那我會不會變得更冷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彪◎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