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真的
還好有你們
雖然你們都讓我眼淚流不停
不過 有你們真的很好

我要我們一輩子都是好朋友
不管到哪裡
不管未來怎麼樣
在哪裡 做什麼 一定都要無時無刻 惦記大家

我知道 自己需要好好休息 好好沉靜 好好沉潛
是的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 我 自己
我知道 我一直都不夠堅強
不夠勇敢去面對 去接受

那個我曾經很喜歡的我 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我好想找到她 因為我喜歡她
雖然有時候很任性 但是 她是愛笑的
雖然有時候脾氣很硬 但是 她是樂觀的
她愛大笑 她愛蹦蹦跳跳 她愛在人群中穿梭
她不是人群中的焦點 她只是愛默默觀察別人 靜靜的關心你
可是 我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好久 好久
我很想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彪◎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