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脫離了大家
是因為某個人的出現嗎?

好多事情 我都不太懂了
是因為我沒有選擇去了解嗎?
還是因為別人沒有讓我了解?
恩 這應該是雙向的
好像蛋生雞 雞生蛋的問題 >.<
不過 又應該不是
我到底再說什麼啊

還是是因為我跟你之間的產生了隔膜?
我們的關係一直都很模糊
這讓我一直不知該如何拿捏、處理
該怎麼辦?
這麼久了 還是摸不出一個方式
我 真的太笨了 對不起

有時候想很多 所以自己很苦惱
有時候不願意去想 因為害怕傷害
想要單純一點 不想要太複雜
簡單一點 單純一點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彪◎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